我的辦公桌改造大業一直持續進行著,我這個人家中和非家中的的整潔度一直是呈現非常反比,通常看習慣我的辦公桌(or學校的桌子)的人看到我的房間大概都覺得那應該不是我的~XD

總之前幾天不知怎麼突發奇想,突然想要把膠帶台固定在我的CASE上,總感覺這樣似乎會很順手,原本只用圓扁的強力磁鐵,結果發現它會一直往下滑(弄一弄連我們家經理都跑來看我在弄啥鬼~),沒辦法,因為膠帶台實在太重了,最後我跑去實驗室A了一條立體小圓的強力磁鐵,調整到最後我終於成功啦~

 
完成圖

 
底下用一堆磁鐵頂著就不會往下掉啦~!!

話說這次的工程總共花費15顆強力磁鐵才解決,結果被我們家經理說「就偷載ㄟ~!!」XD,不過他也不反對這樣弄就是~

再來一張整體圖,話說我的CASE上現在滿滿都是被我加工成磁鐵黏貼的小東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