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9

新貨入荷!! 我等它們等了好久,不過不是因為它,是因為NSI的3D凝膠要等10~15天才能到貨,我又不想再多支付運費,所以只好耐心的等待,終於昨天它寄到我手上啦!! 超期待的ibd色膠組合 Kiss and Tell~!!

Kiss and Tell是可卸式的4色色膠組合,我購入的價格是NT.880,比起單一的ibd色膠動輒3、4百塊,買組合真的划算很多!! 裡面包含四種顏色:

ibd
圖片來自ibd官網 http://www.ibdbeauty.com/new/kisstell.shtml

♥ Passion II  紅色
♥ Love Burst  紅色 + 紅、銀色亮片
♥ Be Mine 紫紅色 + 銀亮片     
♥ Sweet Nothings 白色 + 五彩亮片

其實官網的色膠照片很真實,我把色膠打開來攪拌以後基本上就是上圖的顏色了!! 來看看實品照!!

DSC03921

 

ibd2

 

在甲片上的實色照:

Sweet Nothing

Be Mine

Love Burst

Parssion II

其實我覺得這4個顏色都蠻不錯的,顏色超飽和,不過就是因為太飽和了我都不敢直接用在我手上,我有用Passion II、Sweet Nothing、ibd組合中的Day dream和白色五彩小亮片混合作了璀璨,改天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