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61

之前有提到我的ibd kiss and Tell組合到貨了,不過到手以後我卻因為顏色都太深不敢直接用(畢竟要上班嘛~),所以就把我手邊有的色膠做個混合,這次混了2種亮片與四種膠:

♥ Passion II  紅色
♥ Sweet Nothings 白色 + 五彩亮片
♥ Day Dreams 透明白色
♥ Clear Gel

我混合膠的方式是拿一小塊烘培紙,然後用攪拌棒各自挑一些膠出來抹在烘培紙上,然後用攪拌棒混勻,這次混膠我覺得最失敗的地方就是我應該不要把大亮片一起混進膠裡,應該要最後直接點綴在甲面上才對,可能是因為亮片比較光滑,我最後清完膠才發現大亮片上方有縮膠導致大亮片幾乎沒包起來的情形,最後又重包了了兩層才把有大亮片的地方包好。

用光療做出漸層璀璨真的比用一般指甲油容易的多,只要有耐心的一層層上(而且還不用擔心因為上一層還沒乾會碰壞它)就可以做出漂亮的漸層!! 我這一次大概上了5層左右,前面3層都是很薄的,最後兩層就比較沒耐心的一次上了比較厚,不過還是有出現漂亮的漸層。

DSC01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