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10

之前與e大合購的淘寶用品到貨了,在這裡真的要謝謝e大,真的是辛苦了~為了不辜負e大的辛苦,趕快來分享一下作品,哈哈~

我這次主要買的東西是3D膠以及3D的模子,一個才NT. 20左右,真是便宜到爆炸,所以失心瘋的買了不少個,裡面最可愛的就屬這個小金魚啦~大大小小的Size都有喔!!

DSC04004

我這次使用的3D膠是NSI的,說真的3D膠真的比我想像中難操作多了,像NSI的白色3D膠我都快覺得它其實是濕濕的紙黏土吧? 感覺膠裡面還有摻著纖維呢…

DSC03923

來分享一下很簡略的步驟,我這次的底色因為我手邊沒有藍色系的色膠,所以我拿來彩繪顏料來跟Clear Gel作混和。

DSC03995

中間做出有一點波浪的感覺,雖然小金魚游上去以後實在看不出來XD

DSC03999

用筆沾3D膠把模子填滿,最後用攪拌棒把多餘的膠給刮掉,然後照10秒以後就拿出來脫模,我原本想試試看這時候還能不能稍微塑形讓它能安穩的服貼在甲面上,不過實驗證明我失敗了,我還要再想想要怎麼讓它的背不要那麼平,可以服貼在甲面上。

DSC04001

本人因為小金魚的筋骨有夠不軟Q而有點氣餒,所以後面步驟就不小心漏拍了XD 大致上後面就是用彩繪顏料替小金魚上個色,然後用Clear Gel包起來,清膠,完成!!

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