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真的整個很不會取名字XD 這次的作品是參考新購入的ジェルネイルPerfect Lesson EX (実用百科)做的,翻完這一本雜誌我就決定第一個要來作這個圖案,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最近又敗入了不少東西,週四拿到bred主購送來的楚杰甲油膠,,購入了黃色、藍色、綠色與黑色,感謝bred主購,包裝內還特附紙條鞭策我們要趕快產出作品,小的這就來了….

週五拿到了米蘿寄來的ibd和BT Nail色膠,我終於湊齊了ibd三原色,這個作品上面的顏色幾乎都是我自己用三原色調出來的,

BT Nail色膠比ibd便宜了NT.80,這次使用的感覺還不錯,以後要是有常用到的顏色也許可以考慮。

這一次調色應該是花費我最多時間的事情了,然後是排珠珠跟畫星星,排珠珠時因為已經是凌晨1點,弄到快睡著了,所以排得很亂,請大家直接無視,謝謝,底下是使用的顏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