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敗家日,在SOGO阿原肥皂敗了快2千五(兔兔付錢~XD),阿原肥皂真的很好用,這辦年來不知道是不是換成阿原肥皂洗澡的關係,每年秋冬都會出來亂的溼疹好像沒啥在發作了,我們這次買了10塊肥皂(除了男性用的以外幾乎我們都買了...),在挑選的時候跟小姐聊開了,小姐除了原本辦活動送的贈品以外又另外加送我們2包洗頭水,回家試用了以後我就跟兔兔講說我們一定湊的到它們家的VIP了,當藥的洗頭水好讚喔,洗的乾淨沖的容易頭髮又不會澀澀的,VIP要在半年內累積10點,1點NT.600,洗頭水正品一瓶就要NT.550,雖然說用量很省,不過還是挺貴的!

DSC00225
逛完阿原又跑去1F買鞋子,吃飯前看到Green Pine之前被我踩壞掉過一雙的超好搭的黑色蝴蝶結跟鞋NT.1,980有貨了,這雙鞋因為賣太好前陣子還斷貨,賣太好得鞋子討厭的是都不打折,還好我有 Green Pine的會員可以打95折(雖然差點忘了我有,還好付帳前即時想起來...),往回走得路上又在MAGY看到一雙超漂亮的平底鞋才NT. 1,500,試穿合腳馬上就下手了,這樣我就可以把我放在辦公室那雙壞掉的Apple nana換掉了。

DSC00224  DSC00223 

阿爸晚上上完課回來馬上獻寶給他看,他以前還會唸我們買鞋子買太多,現在根本放棄了...父曰:「我看你們要不買鞋子除非不去逛!」 女曰:「我們已經盡量宅了...」 父:「我知我知...(再宅下去可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