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辦公室常常幫不在座位上的同事接電話,因此碰過不少有趣的事情,像是有一次有位先生打電話找我們家老大,口氣頗急又頗有威嚴,而且他和我家老大似乎在玩電話躲貓貓一樣,兩個互相打來打去就是彼此都找不到人,似乎後來這件事也不了了之的樣子....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位先生第一次打電話來的時候的事情,那時這位先生只留了姓氏和電話,因為是找老大的,所以我先在Google上搜尋了一下資料,大略有個底這位先生是某汽車廠的人,然後寫了張紙條留給老大,等老大回來看了紙條就問我這位先生找他什麼事,因為這位先生沒提所以我就回答不知道~

老大曰:「妳要問一下啊~!」

我:「喔...好啦,不過我確定一件事!!」(堵定)

老:「什麼事?」

我:「我確定這個人一定是老闆或者大頭!!」

老:「為什麼?」(懷疑)

我:「因為他搞不清楚自己的電話!!」

整個辦公室當場大笑~看來我這個判斷還頗得人心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