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收到東西囉,這位賣家的動作還是一樣那麼的快=w=
廢話不多說,先看看照片吧!!(雖然我拍的不好....實品比較可愛說~)

以上這些都是大家購買的東西,其中大概有一半是我的:p

以上這些是被我歸類到贈送,開放給大家加購的部分,不過下面那張的彩繪耳環我自己要哩XD,第一張磁鐵耳環的部分,目前一對NT.10,第一對已經被美文小姐給挑走哩~剩下兩對看看姚小佩有沒有中意哪一對(小愷說妳不可以全挑走=w=), 剩下的給小愷認購囉!!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佩真大姊有一對缺貨,不過這次賣家送了三對磁浮耳環,大概有道歉的意謂在裡面吧(我以為只會有一對),包裝裡面也放了小紙條表示歉意,還是很推這個賣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