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光南看到有在賣愛的魔土,就順手買了一包(其實肖想很久了,看到就馬上拿XD),不過那次擺了很多天卻完全沒孵出小魚來,後來整瓶拿取給窗前的植物喝了....(現在想想我好像應該要去把到在窗檯的土拿來在孵孵看喔...)不過因為有上次的經驗,小兔子也被我挑起興趣來了,這次又去買了一盒來玩玩看,結果這次有孵出一隻「小」魚來囉!!不過牠真的好小好小一隻,身體又是透明的,又不太愛動,真的不太容易發現牠在哪裡,由於牠自從出生以來就經常躲在土裡不太愛出來(不過現在換缸了牠也沒地方可躲),所以就幫牠取了個名字叫「羞羞」XD

羞羞是一隻不太愛動的小魚,我幾乎沒看到牠在水中優遊自得的游來游去,每次都只愛貼在缸壁上練忍者的隱形功,之前看到一兩次牠在游泳也都只是往上游一段以後,宛如一口氣衝上陡坡後瞬間沒力般的往缸底掉下去,讓我實在忍不住擔心羞羞牠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趴趴魚」(因魚卵下水時機不對造成魚鰾不全,不太會游泳,壽命也不長),希望我們家羞羞是隻健全的好魚,只是不太愛動而已,昨天喂牠3隻豐年蝦,羞羞也不太理,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出門之前只在缸裡找到2隻豐年蝦,希望沒看到的那一隻真的是被羞羞給吞下肚了而不是我漏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