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坊 in 新竹大遠百2F
昨天晚上因為電影看太晚,只好外食,我以前還很喜歡麻布茶坊的,覺得實物特別又精緻,服務也相當的不錯,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是也算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但是昨天實在覺得頗為誇張。
小如昨天點了豬排煮,照理說這種東西應該都還差不多,我之前對於麻布的炸物還頗有信心,因為曾經在這邊吃過好吃的天婦羅套餐,那次真的很滿意,不過經過這次我想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點它家的豬排(前提是如果我還會進去那個地方的話),外表看起來很漂亮,底下的蛋包也煮的很好吃,可是豬排卻是硬到咬不下去的程度,咬下去的瞬間當場傻眼,第一次吃到這種豬排...我想便當店的炸排骨都比這個好吃...
後來結帳時發生的事更讓我確定今天走進這家餐廳真是一種錯誤,結帳時我先拿出現金付帳,可是就在我還在找集點卡時,結帳的服務人員直接把發票跟找錢擺在我面前人就一聲不響跑了!!妳要去的帶位也好歹講個一聲,請我稍等一下我能理解,或者妳可以找一下其他的服務人員來幫忙帶位或者幫我做集點的動作啊!是怎麼樣?付完錢的客人就不是人嗎?我和小如當場傻眼在那邊,等了很久我們才找到另外一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
我覺得現在的麻布茶坊跟以前實在是差太多了,以前不但服務相當的好,食物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之上,除非以後有麻布改進的消息傳出,要不我一定不會再踏進這家麻布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