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開始工作也滿三個禮拜了,工作環境真的很不錯,比起之前在誠遠這裡簡直是天堂呀~8:00~8:30上班,中午11:45老大們就會吆喝著叫我們這些小朋友去吃飯,太晚去還會被一直催說會沒位子動作快一點,每天中午都有23種套餐可以選,而且一餐只要NT.35,之前在誠遠每天都只能吃鹹死人冷冰冰還要要價NT.50的不衛生便當啊,而且每次吃完午餐都沒時間休息,幾乎馬上就要上班了,現在吃飽飯就可以擁著小豬幫我準備好的香香午睡枕睡個午覺到PM 1:00,下午6:00左右就可以準時下班,留晚一點還會被關心說不用留那麼晚,可以回家了~~天堂呀~~~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同事們幾乎都是男生,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啊,誰叫我之前幾乎都是處在全是女生的環境裡嘛,周遭全是男生實在是有點不自在呀....辦公室裡女性只有我跟曾姐而已QQ,不過跟他們熟了以後發現他們人也都蠻好玩的,在做測試時聊聊天感覺也很不錯,都超級好笑的,可惜大概很快就要見不到他們了,大家暑假一放完就要全部溜回去上課了呀...我看等到九月中就會只剩我一個人了 嗚嗚~到時候所有案子該不會全壓到我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