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大遠百的SOFINA用網路上的兌換券換到了藍炫采的粉餅與毛孔修飾妝前霜,不死心很想要遊光粉露和蜜粉的我,冒著小兔子的名義(有經過本人同意啦!),又弄了一張兌換券,所以今天跟小兔子在閱讀咖啡吃完了午飯以後,就跑去新光三越的SOFINA換底妝的試用品。
 
今天新光三越門口的風真不是普通的大,人都快被吹飛了,我心裡暗想新竹新光的生意會那麼的差,該不會是人潮都被這風給吹掉了吧XD,不過新竹新光人真的好少(當然地點也是一大敗筆)....櫃姐向來都比顧客還要多很多......
 
換完了SOFINA的試用品(結果拿到的還是粉餅跟妝前霜~唉),剛剛好看到資生堂在做心機美人春妝的發表會(完全沒有顧客在前面停留啊....應該說...1F的顧客可能不出五個),剛剛好彩妝師正在講解刷下睫毛的部分,旁邊解說的小姐看我們一臉興味的盯著看(真的只有我們兩個....),就拿了一隻pn的睫毛膏給我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隨手拿來看一看,小姐看我好像沒意思要試在臉上的意思,就問我說找裡面的小姐幫我試好不好?猶疑了一下,小兔子又在我背後慫恿著說剛好妳今天沒上睫毛膏啊~(因為被妳趕出門...囧),去試試看也好!就隨口答應了。
 
進櫃裡幫我服務的就是鄭依綾小姐,依稀記得去年週年慶我來買美肌特惠組時好像也是給她服務的,不過鄭小姐一看到我的臉以後就皺著眉頭,猶疑了五秒以後,微笑的開口問我說趕不趕時間,她幫我做個肌測好不好,原來....她看我的臉太乾了......太乾了......太乾了....................................(後面是我心裡的回聲)
 
她先幫我用化妝水卸妝,不過她說我的臉真的很乾,妝都有點卸不下來(囧),後來做肌測,臉果然是乾到爆炸,水份超少,油份倒是快要破表了(囧囧囧),然後她拿出一些保養品跟我介紹,有紅色夢露還有美透白系列的,輕柔的幫我按摩上保養,中間只介紹這些產品的特性,卻完全沒有PUSH我買的意思,我結束以後,鄭小姐就問小兔子說要不要順便做肌測,結果當然是好,等我和小兔子換完了位置,她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我說反正也是要等妹妹,要不要敷個眼膜啊?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啊!!然後我就一面敷著眼膜(我猜是莉薇詩特的),一面等小兔子做好肌測。
 
肌測結束以後,鄭小姐很主動的開口問我們說要不要修個眉毛?結果當然也是修了,我順便問了一下新光三越化妝品節的檔期,也要了鄭小姐的名片,修完眉以後還幫我們上了MQ的唇蜜,然後送我們出櫃前還送了我們今天試用過的保養品,我拿到的是美透白的凝霜5ml,回家一查,發現那一小罐換算起來就要NT.200耶~~超高興,剛剛洗完臉擦了薄薄一層,感覺就很舒服,嗚哇,感覺出現踱手指的預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