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 每日新鮮粉底液
 
  • 購入價格:NT.9(一小包)
  • 容量:0.4g(一小包)
  • SPF15‧PA+

這一款粉底液是在網拍上跟人買一小包一小包來試用的,上面的也是網拍的價格,目前台灣已經上市了,各地有MJ櫃的屈臣氏應當都看的到,我買的顏色是最淺的PO10,試用過後我真心的感謝自己只買了10小包來試用而已,我對它的效果實在是不太滿意。

 

這一款是濃稠的乳液狀,我拿來遮黑眼圈時如果是用手來輕點推開,要把它推勻相當的不容易,而且感覺很會卡粉,不過如果是用海綿推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這一色號主打的是「透明」,自然對於遮瑕力是不能抱什麼期待的,個人深深以為這一款只適合膚況好的人,像我這種需要高遮瑕力粉底的,買試用包來玩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