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98

一直好奇可不可以用透明凝膠跟彩繪顏料混出色膠的效果,看來今天的實驗似乎是成功了的樣子,不過還沒有實際弄在手上過,所以就在甲片的前題下報告我的心得好了XD

先介紹一下用品,有idb的透明凝膠、凝膠清潔液、凝膠筆、磨板、紅白兩色顏料,還有Miss Aroma P545草莓雪糕。

DSC03800

step 1. 先把甲片用100度磨板磨粗表面,用清潔棉清除粉塵,然後把甲片固定在掛勾上XD

step 2. 將紅、白兩色顏料以及透明凝膠用木棒混和好!!

DSC03779

step 3. 上第一層,照光30 sec,看起來狀況還不錯,沒有縮膠或者裂開

DSC03778

step 4. 上第三層左右,每一層都照光30 sec

DSC03780

step 5. 大致上了五層,最後一層照光2 min後

DSC03781

step 6. 來清個膠,嗯,有點顏色被帶下來了

DSC03782

step 7. 因為表面有點凹凸不平,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一層Clear Gel,這次清膠就沒有顏色被帶下來了,算是成功了吧^O^

DSC03783

最後因為有點單調所以用miss Aroma的草莓雪糕畫了愛心跟蝴蝶結,再來個便宜的鑽,就變成第一張那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