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02

 

實驗品們這週末又來我家玩了,這次要來幫她們弄璀璨囉,其實我已經下訂了ibd的Kiss and Tell組合,不過因為要配合NSI 3D凝膠一起送貨的關係,大概還要一個禮拜才能拿到,不過沒關係,沒有大廠璀璨色膠,我們還是可以自己調喔!!

因為上次其實才作過給隻自己的手指頭就幫實驗品做了,所以只幫她們做了透明的,實驗品1號自己在光療上上了e-n@il的亮片指甲油,所以這次只幫她補了其中一隻掉下來的大拇指,實驗品2號因為什麼都沒動所以就被我拿來實驗自調璀璨啦!!

實驗品2號因為上班地點Dress Code的關係,指彩只能弄超低調,這次做的效果雖然很淡但是她也很滿意喔,因為這樣上班也沒有問題啦!!

 

DSC03829

來看看用品吧,這次跟上次自調色膠一樣使用ibd Clear Gel,粉色的部份拿了ETUDE 034這個上在臉上只看的到亮粉的雞肋腮紅以及高高級礦彩品牌jane iredale出的據說是白金作成的銀色細亮粉,三個混在一起就是我今天用的璀璨色膠囉!!

這次配合實驗品的要求作成漸層式的,其實漸層蠻好做的,一樣每一層照光30 sec,最後一層色膠跟最後的Clear Gel各照光2min就完成囉,總層數大概是6層左右。

照片看不太出來顏色我知道,因為拍照的餐廳的光線是微黃光,顏色被吃了不少,不過還是多擺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DSC03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