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携帯便利なミニボールペン」

以上這句是日本官網對penpod下的標題,再貼切不過!!

有了這隻筆,讓你面對兩光的忘了帶筆的送貨員時不再煩惱~
有了這隻筆,讓你掏筆比熟練的快遞大哥動作還要快~

ペンポッド写真

圖片取自Zebra官網

這隻penpod是大學時妹妹在學校的敦煌書局買得,我看到就很喜歡,那時候妹妹就送了我一隻,出社會以後更是覺得這隻筆真是超好用的,我都把它掛在識別證夾上,要用筆隨手可得。

後來用了一陣子沒水,就拿了妹妹的那隻去用,但是最近它也開始沒水了,寫字斷斷續續,為了要看看這隻筆能不能換筆芯,我把它拆開來才發現沒水不是墨水用完了,而是筆心內的墨水倒流,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懸掛著它吧,不過就算它會墨水倒流,還是不減我對這隻筆的喜愛,所以開始找這隻筆的資料,因為我已經用到上面的字幾乎都磨掉了,根本看不出「penpod」這個字,我還是去Zebra官網看到 「ペンポッド」才拼出「penpod」的,還好這隻筆外型特殊,要不啟不找到眼花撩亂。

我去逛文具行都一定會去找這類隨身攜帶的筆,可是找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比penpod更俱巧思的。

講了這麼多,這隻筆到底特殊在哪裡,現在就來看看他的機關吧!!

Zebra Penpod
底部有一「PUSH」字樣,只要壓一下,按照「OPEN」的方向一轉....

Zebra Penpod 
就會「喀搭」一聲,筆身就會自己從筆殼彈出來~!!

Zebra Penpod
亮相囉,這就跟官網圖片差不多啦~!!

Zebra Penpod
掛在識別證上的樣子~

以上就是對penpod的介紹。

購買資訊:penpod利百代有代理,不過似乎很少地方在賣,可能要多問問,價格從NT.75~100不等,筆芯可替換,型號為4C 0.7mm,價格約NT.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