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最近有了新歡 ,我拋棄了少女殺手,投向了蕾絲的回報   

**************************************************

這次去台北順便去衣蝶補e-n@il的貨,其實我一直以為台北衣蝶已經關門大吉了...結果其實根本還沒有 大囧,所以就趁著這次去吃iris的訂婚宴的機會順便去逛逛,去了衣蝶,果真不愧是傳說中(?)要倒掉的店,不知道為甚麼沒什麼人,所以我也很快的試色、點名、刷卡、拿貨走人  驚(!)

其實這瓶蕾絲不是新色了,但是我之前對於這種顏色一直都沒甚麼興趣,不過看了不少彩繪的圖以後發現這種不搶色又低調的顏色其實實用到不行,所以之前就預定要買一瓶這種淡豆沙色回來,很幸運的e-n@il有這種顏色,不知道為甚麼,明明e-n@il的顏色是很多的,我卻老是有種顏色找不到的錯覺,明明每次都會找的到想要的顏色的說.....

底下是自製的色卡,示範範例是之前看來的,命名為「 蕾絲 x 蕾絲 」XD

P134

底下是基本試色照,是擦的層數就按照的下的數字排列!!

           |        2
1     |__
            |         3

P134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