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畫畫了,一來是筆電壓著我的書桌,總是懶得搬開它執畫筆,二來是最近突如其來的繪畫靈感越來越少出現(不知道是不是被化妝消耗掉我的繪畫慾?),就算出現也經常會被雜事硬生生打斷。
 
這張圖其實已經畫了蠻久了,是我最近唯一一張比較滿意一點的作品,她的名字總是在我腦中一閃而過,而且每次閃過的名字都不一樣~笑,後來乾脆取名月之銀,月之銀是她的出生源頭,最重要的事情是這個吧~我想,名字這種東西隨著情境與心情的不同,隨心所欲的改變又何妨?
 
月之銀的出處是在杉浦志保的「冰之魔物語」,中間有一篇的扉頁,我對那張圖的喜愛度普普,可是我非常喜歡旁邊的字「月之銀,銀之金,金,金色的魔物」,這樣看起來可能沒什麼,不過看過書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有一樣的,對於這段描述布拉德的字句感到極度的喜好?
 
可能是杉浦志保的書中總是極度的缺乏女性角色?或者是我對奈伊的喜愛太深?總之這位月之銀,是以「在布拉德來到北方之前,曾經跟北方魔物們一起生活過」為背景構思所畫的,關於身份方面,大約是設定於「精靈使」和「魔物」的混血,至於看過這套書的人,請別跟我說冰之魔物語裡面根本沒有精靈使這種角色啊~這一切都只是我的遐想而已。
 
總之,月之銀,是個美麗的銀髮妖魔,有著美麗的人類外型,因故(最近的私心設定是跟奈伊吵架XD)離開北方魔物後,以舞者的身份跟人類混居著,類似這種漂泊的感覺,最近對於類似中東風的服飾有種奇怪的喜好,最近...大概會常畫這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