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為了我的專題而繪製的,花了我三個多小時才完成,因為當初老師嫌我原本設計的版面太素,於是我就卯起來畫了多大花,老師看了稱讚說很漂亮,不過隨後開始暗自竊笑,然後說他看到這個會有不當聯想,囧....到底是想到了什麼地方去了呀.....,為了避免我聽到以後想撞牆,我還是請老師別把他笑得那麼開心的原因跟我說了....囧......
 
雖然除了被稱讚以外還出現了奇怪的發展,不過我自己頗為滿意這個作品,所以現在製成桌面分享給大家使用,這個圖檔限制只能使用於桌面或者收藏用,禁止私自散佈,禁止自行修改,同意以上規則請自行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