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可愛的小A學妹帶去「喜木咖啡」吃午餐,這家餐廳小A很早已前就說要帶我去,不過兩個打工魔實在太忙了,都抽不出時間相約出遊,難得小A的工作告一段落,我的專題也有了不錯的進度,今天終於抽出空來兩人好好聚聚。
 
一到喜木就覺得我會喜歡這種地方,位於一整片的稻田中央,整片落地窗的白色建築,四周圍著精巧開滿花朵的庭院,瞬間想到如果退休住在這種地方一定很讚XD
 
餐廳裡每張桌子都隔的蠻開的,很喜歡這種大空間的感覺,一點都不擁擠,可以好好的談話,我們坐在沙發上,好舒服喔~
 
今天小A帶了腳架,所以兩人拍了不少合照,果然腳架是個好物啊~~
 
我點了雞肉咖哩飯,超大一盤,不過很好吃,所以我把它吃光光囉(←可怕的女人)
話說我們後來散步的時候發現庭院裡面有養雞!! 該不會.....XD
 
吃完了飯兩人就到庭園裡面散步聊天,跟頻率相同的人聊天真的很輕鬆,我們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聊天過了,在這個青翠的環境下,擺脫整個世界的忙碌,回歸從前美好的時光,談論最近各自的情況,未來的理想,這種慢步調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感謝小A帶我來這個好地方唷^^
 

這張照片我爹娘都稱讚照的很漂亮(竟然說要拿去相親...囧),小A的照相技術真好^^

 

 

小A點的餐點,脆薯很好吃唷!!

 

炸雞柳,雞肉超嫩~  

 

 腳架是好物,兩人輕鬆合照^^ (暌違很多年的合照唷!!)

 

 庭園真的很美,旁邊是波斯菊跟鳳仙花~

 

 側身站,看看能不能看起來瘦一點XD

 

 庭院裡面有放置桌椅,外面也有不少露天座位,真的很棒~

 

 木造涼亭,真的超讚,這張是被偷拍的~呵

 

 涼亭內,旁邊有漸層超美馬櫻丹~

 

 馬櫻丹特寫

 

 石蓮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