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五,是難得的放假日,照理說最近忙成這樣應該要趁著這個時間好好的休息,但是難得微軟在學校舉辦了技術研討會,而且又是有在接觸的VS.NET 2005系列,還是乖乖的去聽了。
 
早上雖然調了鬧鐘,卻不小心賴床過頭,到了7:50左右才驚醒,弄一弄,還是遲到了,不過到的時候其實也還早,微軟來解說的專員小姐是個漂亮的大美女,聲音又活潑好聽,雖然上半場講的東西對我而言感覺有點過於簡單,但是下半場的東西倒是讓我吸收到了不少的新資訊,果然有去聽是正確的,中間的Caffe Break提供的點心也很好吃,正好填飽了我沒吃早餐的肚子。
 
聽完了演講,想到時間也還早,最近總感覺跟阿爹之間的氣氛的很僵,實在不想那麼早回去,跟陳以裕老師提了一下,便去實驗室待著,現在感覺待在實驗室和待在家裡的感覺差不了多少,除了實驗室無法放音樂,東西不是自己的財產不能亂來以外,待在實驗室比待在家裡還要來的自在,看來距離我搬出家裡的時間不久了嗎.............?
 
中間陳以裕老師打電話過來問我有沒有空,如果行的話就去搬那台預定拿來當Portal Server電腦,過去以後陳以裕老師說這台的硬碟當初切的很小,所以又拿了一個SATA的硬碟給我裝,不過不知道這台有沒有支援SATA,我先把電腦搬回實驗室拆開以後發現這台確實有支援SATA,就在跑一趟辦公室跟老師拿了硬碟,可是後來卻碰上了難題,這台IBM大黑中間CPU的風扇體積非常的龐大,把硬碟的進出道路完全的卡死了,察看了機殼前方,也沒有可以進出的空格,只好無奈打算的把CPU風扇拆開,沒想到手邊的這隻螺絲起子太小支,施力點不夠,根本拆不下CPU風扇,正好找到了陳以裕老師,老師就借給我他手邊另外一隻大支的十字,跟陳以裕老師拿了起子正要回實驗室,碰上了陳建志老師,老師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還跟我聊起來,跟我說他最近才發現常打電話來找陳以裕老師的人是我,後來才知道我是陳以裕老師的工讀生,還稱讚我說我還蠻厲害的,能夠當陳以裕老師的工讀生,通常這種工作都是男生才做的來,聽了真的很高興,可以被老師肯定。
 
拿回了螺絲起子,稍微施了點力,終於把CPU風扇的螺絲打開,拿起了風扇,將硬碟安裝好,將零件一一組回,插上電開機卻開不起來,此時就預感大事不妙,果然後來再將CPU風扇拆開,察看了一下,檢查了一下CPU卡榫,咦...好好的卡著啊...在仔細看一下,咦!裝CPU的地方怎麼是空著的!?轉頭往風扇看去,發現CPU竟然是黏在風扇上面!!仔細檢視一下以後,整個人瞬間涼掉............針腳歪了啊啊啊....怎麼會這樣....
 
打電話找到了老師,劈頭第一句就直接跟老師說我要自首...Orz,老師聽了也嚇了一跳,然後說就教我把東西先擺著,他請計中的人來看,過了一陣子老師又打了電話來,說計中的人太忙,今天沒辦法過來,叫我先把東西通通鎖到機殼裡放好,然後笑著說大支的螺絲起子要拿去還給他,稍微收拾了一下,就把螺絲起子拿去辦公室還給老師,順道提了一下當時的情形,老師看我很難過的樣子,笑著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這個機種原本就是很難拆出名的,他自己的當初要加東西也是弄了好久,雖然被老師安慰了,心情還是頗為沮喪,老實說如果是自己的CPU弄壞掉,還不會怎麼樣啊,但是畢竟這是公物...我果然還是不夠小心.....得好好反省...................................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