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的忙,每個老師都在趕十二月份的評鑑,還沒弄好的東西通通得弄好,身為底下的工讀生也只好努力的趕趕趕,實驗室的工作越來越繁重,要學的東西感覺多的像山一樣,葉老師那邊的工讀也是開始跑統計的資料,偏偏連續型的眾數又不是個使用函數就能解決的東西....還好小兔子肯幫我的忙,要不然有些東西真的弄不完。
 
有種蠟燭三頭燒的感覺,果然當初不該決定兼兩個職的吧...不過既然決定已經下了,就得努力的去執行,這向來是我奉守的原則,雖然有點死心眼,但是中途而費不是我的處世風格。
 
工作一忙起來,感覺功課有點被丟一邊,這個現象很不好啊...畢竟我的本業還是學生,功課還是得顧好。
 
工作一忙起來,每天的感覺都好累,一累起來心情就很容易變得沮喪,一些平常有些能夠很有耐心去對待的事情,現在碰上了卻馬上就覺得煩躁,我果然修養還不夠好
 
工作一忙起來,就是經常得喬時間,每次一碰到需要約時間,就會一直跟老師說對不起,時段都卡來卡去的,總覺得對葉秋呈老師很不好意思,明明就是她先找我當工讀生的,我現在的時間卻幾乎都奉獻給了實驗室的工讀,一來是實驗室的工讀技術性質比較高,再來是自己本身網管方面的知識還不夠,有些東西做起來就是會窒礙難行,這時候就會想說當初應該去修下網路實務的課程,也許現在就不會一堆東西聽了卻搞不懂那是要做什麼。
 
突然覺得在實驗室的工作好像是領月薪的責任制上班族,事情弄不完只好乖乖留下來加班,要不就是搬回家弄,雖然實驗室給我的感覺是個舒服的地方,但是現在只要想到DNS那台電腦的問題就頭大,網路的線表也是畫畫修修,偏偏不知是工作過渡還是怎麼樣,滑鼠腕又在這時候發作,只好隱忍著陣陣抽痛的手腕慢慢的修改線圖。
 
希望,這些努力能換來些許的成果。
希望,努力的工作能讓爾後老師想起我,會是個努力負責的人。
希望,現在努力學習的東西,能轉化為自己的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