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上不知是怎麼了,似乎老是發出會弄壞東西的電波似的,弄壞了東西特別多~
 
小至CPU,中至碗盤,大至冷氣,連接好幾天一直弄壞東西。
 
CPU是怎麼弄壞的請看之前寫的,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啦,有個厲害的人幫我修好了~超感謝他的^^
 
碗盤會破也是很厲害,話說我家的烘碗機是懸掛在櫥櫃上的,老實說我很討厭這個設計,大家都知道我矮,啊烘碗機這種常常要拿拿放放的東西擺那麼高是要做啥啊?可惜當初年紀小,講話不夠力,反對票被壓下去了~唉,破壞了CPU的後天我洗好了一個盤子就隨手往烘碗機裡放,可是之前人擺的盤子太雜亂,大概是被擠出來了吧,我放上去的那個盤子就往下砸了下來,其實當時也沒什麼感覺,就是很直覺的隨手往那個掉下來的盤子打去(為了避免被砸到),結果被我揮開的盤子直接命中我娘的碗,盤子一點事都沒有,倒是可悲我娘的碗就此破成4塊,這時候,我還不覺得怎麼樣....反正就是碗碎了咩,我們家又不是會在意這種事,換個碗就好。
 
話說這個禮拜二,也就是昨天,更也是我打碎我娘的碗的後天,因為系上要評鑑的關係,老師要我把實驗室的冷氣機清一清,說實在的這個也沒什麼,我就按照一般冷氣機的清法,把外面的殼拿下來,然後把濾網拿去清洗乾淨後用毛巾壓乾在裝回冷氣機上,然後用濕毛巾稍微擦一下外殼也裝回去,然後順手擦了一下風扇,也就如此而已,可是我把東西都裝回去以後,哇的咧~冷氣機竟然不給我動了!!當場真是Orz到了極點,不過這此我只覺得很無力,倒是沒到「」的地步,我也就很有膽的也沒跟老師說,丟著沒開冷氣的實驗室就回家了,結果我今天去實驗室,按了啟動,這傢伙就乖乖的動了.....啊你昨天是怎樣,鬧脾氣喔?以上,為內心OS。
 
話說我從小就有一種直覺,那是一種出了事以後解決的情況的預感,通常都還蠻准的,依照事情嚴重程度,會出現等級不同的「」的感覺,向上次比較糟糕的CPU事件,就有給它涼到(小涼),這次冷氣不動,多少仗著只覺得很沒力,卻不覺得涼,就這樣丟著不管,因為通常不涼的事情都會很好解決,要嘛放著不管它會自己好(冷氣機就是像這樣),要嘛就是會突然就弄好了,像我國小時有一次丟了錢包,我也不覺得緊張,事實證明確實也沒緊張的必要,因為丟掉的當天下午就有一位好心的不知名同學把錢包送到我班上,類似的情況還蠻多的,我也覺得有趣~
 
不過這次的「後天」不知是巧合還是怎麼樣,讓人覺得有點擔心啊XD,看來我明天得小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