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團拍的日子,早上9點就趕到實驗室化妝,為了我的瞇瞇眼,所以特地來個超粗眼線,畫了一個小煙燻,反正團拍咩,應該沒什麼人會去盯著你的臉看,果然剛剛把今天拍的照片打開來,拍起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第一站是穿學士服跟老師一起團拍,比較好玩的是後面兩站,衣服換上了我們辛苦的畢代跑去台北租回來的和服,有分四種顏色:白、粉紅、紅、金,當初大家看到粉紅都不想穿啊,因為最上面擺的是超鮮豔粉紅色的腰帶,上面還有彩虹,天吶!感覺超沒氣質的@@,那時候大家都以為那就是衣服的花樣,抗拒的要死,抽到粉紅的人都在那裡尖叫,可是後來一打開,發現粉紅色其實還蠻漂亮的,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那條腰帶~笑,所以拍照時都努力用扇子和袖子把腰帶遮掉XD
 
這件和服的穿法其實還蠻怪異的,上面是用暗扣扣起來,腰帶是用魔鬼氈黏起來,後面還掛著一個小枕頭XD,它的暗扣只到腰下10cm,今天風特大,裙擺根本就是狂飛,結果大家通通都用原本是要拿來調整長度的別針把裙擺別起來,可是我後來班級團拍時,因為我是矮子XD,所以都是第一排,自然坐下來,穿和服,當然是跪坐囉,可是大概我動作不夠慢,結果不小心把一排別針都扯到了XD
 
這一張是跟我們班代一起拍的,白色和服好美啊~大心,可惜沒穿到,不過我想我穿起來大概會像媽媽桑~炸,我頭髮原本是綁公主頭的說,會出現這種樣子完全拜我們學校的狂風之賜XD
 
 這一張是剛好碰到雯婷她們,韓服也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