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a.cnn.net/si/2006/writers/sl_price/07/05/showdown/p1_070506_federer2_si.jpg
Roger Federer 羅傑 費德洛
瑞士人,現年26歲,身高1米86,85公斤,2007年夏季,完成溫布頓男單五連霸。

要說誰是目前的世界球王,若是回答Federer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有異議(當然要說當今球壇的草地之王是他大概不會有人有異議XD),第一次看到Federer的比賽我記得是我剛開始看網球那一年的溫布頓,當時的決賽就是Federer對上了Roddick,精采之極,讓我從此將Roddick踢下心中第一名的寶座換上的Federer。

Federer的球技相當精湛,比賽時也相當的沉穩,球賽時他總是比對手的反應快了那麼點,所以每當對手將球打回,他早已用他那靈巧的腳步迅速的移動到位,彷彿是對方做球給他打一般,Federer不算重砲型選手,但是速度是有的,每次看他的球賽最精采的地方是他每一球打出漂亮的角度,完美的落點,以及沉穩的霸王般的氣勢,我想要跟他對戰的對手通場都要好好的先做一下心理自我準備才能上場,要不大概會先被Federer的氣勢壓垮吧~

底下這段影片雖然很短,不過也許可以從這短短的影片稍微理解我上面所說的吧~(另外一位即是Rodd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