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看球賽開始,我就著迷於Rolex的廣告,尤其是今年的溫布頓,在球賽中間穿插的的廣告中,讓我忍不住如同觀看球賽一樣的專心看著的就是Rolex的廣告,特別是以Federer為主的那一支,我真是愛死了啊~~我想喜歡Federer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支廣告-w-

底下這段影片是我在Youtube上找到畫質算是稍微好一點的,每次看這支廣告我都會忍不住盯著Federer的腳看,為什麼一個人的腳步可以那麼的輕盈,移位是如此的精準啊~~
 

底下這段是另外一個版本的廣告,主角重點不在是Federer,中間那位金髮的男性在下孤陋寡聞不太清楚他是誰,不過另外兩位我就知道了,其中一位鏡頭相當多的男性就是美國的重砲選手Andy Roddick,另外一位就是之前有提過的Justine Henin小姐,這段也是相當的不錯,不過我就沒有像上面那段這麼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