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就看到食品路上那家火鍋店被拆了,掛上了RT裝修中的布幔,前幾天終於整修好哩~RT終於在我家附近開分店了,以後我要買RT的麵包真是方便多啦~!!

昨天下午出門,回家時順便跑去看看這家RT的新店,裡面的裝潢如同RT一向的風格,裡面都是用原木去裝潢成小木屋風,而且這家店跟府後門市的感覺就不太一樣,店內安排了幾張的座椅,而且還擺上了咖啡機,果然是走社區路線的,走進RT這家新店,我反而感受到以前RT本店的那股氣氛...

這家分店更讓我驚喜的是,店內本身就有廚房,所以麵包的供應應該不會像竹北店一樣一下就賣光光,店內的取貨架現在都設計成外罩一層壓克力拉版,然後在麵包架外圍釘上了原木條讓大家可以在拿取麵包時把麵包籃放在原木條上,真是一整個貼心又衛生!!

這幾天大概是因為有開幕活動,結帳時只要再加一元就可以加購丹麥波羅,結帳完小姐還會拿一個杯子給你說咖啡請自取,真是太讚了,而且我要好好稱讚一下店裡服務人員的態度,最近我常常覺得RT總店裡面的小姐每個都跩的四五八萬的,可是食品路這家店不會,店員們都很親切而且有笑容,光是衝著這點我就會常去這家買,更別提這可是離我家走路都能到的距離啊~(走路3min可到達^_^),RT總店~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