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R大人帶了聯全麻糬來,小的我其實是不太吃這種東西的,麻糬對我而言向來跟肥肉站在一樣的地位,不過在JR大人的勸說下我還是拿了一個嚐嚐,畢竟聯全實在太有名,對於麻糬的恐懼是壓不過好奇心的。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聯全


OPEN !! 圓滾滾的還蠻可愛的~

 
一定要有的剖面圖-w-

接下來就是食後感了,嗯,雖然它是大名鼎鼎的聯全,但是還是無法讓我克服對於麻糬這類口感的恐懼,不過喜歡吃麻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麻糬皮是甜甜的黑糖口味,裹在外面的那層應該是細細的黑糖粉,打開時就有飄出黑糖的香味,裡面的餡是慕思狀的,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少(也就代表皮比我想像中的厚XD),不過我還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完了它,風味很不錯,如果它不是麻糬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