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想找人聚一聚,剛好昨天晚上在MSN跟姚姐搭上了線,原本還要找愷棻跟嵐的,但是愷棻要去台中聽保險,嵐的電話拼命打都不會通.....

原本打算去吃古拉爵的新菜單,但是古拉爵假日人氣太可怕,我打去訂位結果新竹兩家都是訂位全滿~ \ —﹏— /  ,後來姚姐說之前去過lane 18感覺還不錯,姚姐挑的餐廳通常不會太差,我對於新餐廳的嘗試向來都還蠻歡迎的,所以很快敲定去lane 18聚會。

lane 18位於新竹經國路上的pub街,這帶我大概知道在哪,但是實際沒來過,應該不會很遠的卻花了一段時間在找路,因為lane 18在這條巷子裡總共有3間店,我又花了一小段時間確定到底是哪一家,我們去的是中間的「十月餐館」,因為只有這家有非吸煙區,姚姐知道我們這兩隻沒見過世面的不喜歡煙味,真是貼心~

十月餐館的MENU項目眾多,我們點餐時猶豫了一陣子,最後姚姐點了牛肉泡菜小火鍋,姚妹妹點了海鮮焗飯,我點了18巷特製香料烤雞排,小兔子點了海鮮焗麵,這家的咖啡煮的還蠻好喝的,點餐換購MENU中的飲料只要再加60元,除了小兔以外我們全都換,姚姐換了榛果Latte,姚妹妹是18巷特調冰咖啡,我是18巷特調曼巴,小兔則是點了附餐的紅茶。

上菜的速度算是蠻快的,第一道的湯很快就上來,不過因為我是酥皮濃湯所以稍微等了一下,不過速度也是相當的OK~!!

 
第一道的濃湯,還算不錯,裡面的料主要是蔬菜跟菇類,因為我忘了拍照就把酥皮吃完了,所以沒有酥皮濃湯的照片,不過酥皮考的相當剛好,沒有太生與過焦。


姚姐的泡菜火鍋,可以吃得很飽,附的醬料是很奇妙的微甜沙茶醬,聽說跟粉條很搭。


我的沙拉,擺盤還蠻漂亮的,份量很多XD,醬料是帶有一養樂多和柳澄香味的醬,真是奇妙~


小兔子的海鮮焗面


姚妹妹的海鮮焗飯,她有乖乖的等我拍完才動手,真是個好孩子~

這兩道焗烤類上菜的速度也是很快,我都還在喝湯就上來了,因為小兔不吃蝦子所以蝦子全進了我的胃袋,我偷吃了幾口,口味還不錯,不過這兩個人吃完的感想都是「起司太多了啦~!!」,全吃完會覺得膩,不過白醬的口味調的很好~


我的烤雞排,上面真的蓋了一整層的香料,雞肉非常軟嫩,好像魯過才去烤似的,我用叉子輕輕戳就輕易的取下肉了,香菇也很好吃,青江菜也還OK,不過玉米跟紅蘿蔔我就沒興趣了...

 
姚妹妹的特調冰咖啡,重點在於上面那團鮮奶油,我們有嘗試著用這團鮮奶油把嵐釣過來(←妳們把嵐當成什麼了...XD),不過最後失敗~


來張鮮奶油特寫,真的很大團~(沒錯,這張是要給嵐看的,我是惡魔XD)


姚姐的榛果Latte和小兔的紅茶,附餐的紅茶是附一整壺的!!


榛果Latte特寫,弄的很有漸層感很漂亮,不過聽說口味普普而已。

 
紅茶是用這個牌子的,不苦澀,好喝~


我的曼巴,我老是忘掉要拍自己的東西,所以是以經加了奶精的樣子,這杯不愧是感掛上招牌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今天對於lane 18的評價很不錯,上菜速度快,食物口味也不賴,換飲料只要加60這點更是深得我心,今天看到裡面的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的,而且是皓喜歡的那一型(不過我喜歡壯漢所以免疫XD),而且沒收服務費,總之以後如果聚餐我會考慮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