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清明節,難得的回台北老家掃墓,我已經好幾年清明節都沒回台北,更遑論說真正的上陽明山掃墓了,原本我還以為這次也只會待在大阿北的柑仔店裡聊天,沒想到這次上山車子的位置還夠,所以就算我穿著心愛( ←謎之聲:從妳對待的態度看不太出來XD)的銀mini,我還是上山了...

       台北的祖墳位於陽明山的山坡上,上去的小路有點陡峭,不過每年我們上山前,台北的阿北們都會先請人把我們上山的道路處理過,所以走起來到也還好,這是我對它的記憶,不過今年到是不只這樣了...囧,今年上山的小道上,竟然橫倒了一顆大樹,所以穿著不適合上山的鞋子的我,幾乎都是被阿欽哥給拉上山的XDD

      不過爬上高處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風景好好喔,往山下看還看的到新光大樓和台北101,天空中泛著多層次的淡淡紫藍色,非常美,山上的空氣也是很棒,有一個整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