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戀愛巴士風~(笑)

最近新開了一個孔雀魚缸,缸早已設好,水也養了將近一個禮拜,跑了幾家水族館卻始終沒看到中意的魚,此時想起之前曾經在ITRI的生活網上看見有人出售自家的純品系孔雀魚,價格很便宜魚也很美,之前因為很心動所以有留下e-mail,想了一想就寫了封信過去,結果對方很快的就打電話過來了,問了問我想要怎麼樣的,我回答沒有特別指定的品系,對方就推薦我藍草尾,彼此談得很愉快對方在阿沙力的送我一對紅草尾,這樣才NT.100,真是便宜極了,外面有品系的孔雀魚動則NT.200以上,兩對純品系才NT.100,這可是水族館找不到的好價錢,而且自家養的魚通常比較穩定,更加讓我確定找院內的人買魚是正確的~

隔天一大早就收到對方的e-mail表示魚已經帶來了,歡迎隨時找她拿,我當然馬上就跑去拿魚了,魚果然超美,公魚的比例尾巴跟身體是完美的1:1,整體的顏色都很漂亮,而且魚兒們都超活潑的,而且對方又多送了我一隻,整個好到爆炸啊~現在這些魚已經安身在我的孔雀魚缸裡了,適應的也很好,公魚每天都追著母魚跑來跑去的~希望不要過一陣子我的缸魚多到滿出來XD

這些是拿到當天在Office拍的照片,實際看長得比較可愛,不過還是多貼幾張好了^^

公魚兩隻近拍

這次的重點-藍草尾公魚

已經大肚子的母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