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照片已經是狂風掃落葉過後了XD

今天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豆蘇朋泡芙(最近請了兩次下午茶都是泡芙XD 上次是也相當美味的French Kiss!),感謝有人願意在院內開團幫忙訂,要不所有泡芙團都離我太遠,實在沒那個動力跟團~@@"

來講講食後感吧...泡芙比我想像中還小,French Kiss的泡芙已經不算大了,豆蘇朋比他還小一號,三種口味我的喜好度是巧克力>>>>>>咖啡>原味,巧克力一整個深得我心啊~比起French Kiss是差了那麼一點,但是想到他的價格就覺得他的C/P值比French Kiss高上了那麼許多,但是以美味度來講就遠遠比不上French Kiss,French Kiss我個人的回購率是很高的,雖然他又貴又不能免運,豆蘇朋的話感覺就是「超值的泡芙」,好吃、價格便宜,但是回味度很低....不像我French Kiss吃了一年後依然念念不忘,好吃歸好吃啦,但是不會想要大費周章的特地去訂它就是了,以上,報告完畢^^

豆蘇朋泡芙  原味 / 巧克力 / 咖啡  1盒7個 / NT.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