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苦過來的嗎?」

之前被我們家老大看到我拿著電鑽看似熟練的釘著測試用的架子時,老大一面辛苦的隱忍著偷笑一面這樣問我,確實女孩子拿著一隻電鑽面帶殺氣的死盯著目標釘東西(怕弄歪了)的場景似乎還蠻少見的,不過老實說電鑽並不是什麼難度很高的東西...不過聽到老大這種說法我只覺得有趣~

今天回家照例坐上書桌前的椅子,開啟我破爛的筆電用電腦,卻覺得椅子有點怪怪的,似乎斜了一邊................靠咧~~我從小用到大的這張椅子竟然整張鬆掉了,沒錯,就是鬆掉了,支撐著這張椅子的所有卡榫幾乎全都脫離它該乖乖待著的孔,大囧,不過沒關係,不過是卡準鬆了咩~叫小兔子幫我拎一隻鎯頭來我就通通把它們揍一頓讓它們乖乖回家了~=w=

不過可能是教訓不夠的關係,我剛剛才擦完指甲油,貼上美美的貴貴的上次發狠敗下的PA貼紙,坐回椅子上時................................=o=" 買嘎....怎麼又垮掉了....我....我才剛擦了指甲油耶....不過這樣我也沒辦法繼續坐下去,於是我就把椅子抬到我鋪了地毯的客廳,拎起剛剛用過的家法棍,狠狠的再揍它一遍..................喵低,揍了這個別的就跑出來玩是怎麼樣啊~!!(怒)

於是我知道光是打一打是無法了結這樁事情的,只好認命的找出不知道藏在哪個抽屜深處的釘子開始釘椅子............於是現在我安穩的坐在椅子上....but............我的指甲啊啊啊~~(淚),可想而知的花掉了......(謎之聲:就說妳已經不是千金大小姐了咩,還擦甚麼指甲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