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拍了一張辦公桌的照片,大概是因為我們部門人不多,所以每個人享有的空間還蠻大的,據說我的桌子在辦公室內是非常整齊的一個,相對於我在外面乾淨的表象,除非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朋友,我想應該都沒辦法把這張桌子跟我的房間聯想在一起XD

目前我辦公的設備相當的豪華,至少我自己對於這樣的配備心滿意足到不行,Core 2雙核的CPU、2G的Ram,20''大螢幕再加上現在正在打字的羅技無線鍵盤組(羅技還是我最終愛的滑鼠鍵盤廠商),讓我沒有抱怨的餘地啊~

主機上擺著的數位板是我自己帶來的,之前有用到FLASH所以還是把數位板從家裡拿來,這樣也好,Office有專人打掃,灰塵還是比較少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