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urcosme發送的資生堂東京櫃美人心機的春夏粉底輕潤系列的試用品,這次總共送了兩包輕潤粉蜜跟一塊輕潤粉餅的試用品,裡面還有附上一塊圓形的小海綿給妳上粉蜜,感覺很貼心,而且裝這塊海綿的袋子是做成像枕頭套或者面紙袋的設計,不用拆開而且可以重複拿取,袋子還做的蠻堅固的,至少在經過我的「蠢力」蹂躪後它還好好的XD

粉餅則是塑膠做的迷你粉盒,裡面有一小塊粉餅跟海綿,雖然比不上Dior雪精靈粉餅試用品的精緻,但是也相當不錯了。

這次試用品的色號都是OC10,剛好是我的色號,跟我的膚色很貼合,今天早上我先試用粉蜜,因為我平常都是習慣使用粉底液上妝,粉餅反而少用,擠出來的粉底液呈乳液狀,屬於稍微濃稠的粉底液(謎之聲:就說它是粉蜜咩~),但是也不會難推,延展性還不錯,我用它附贈的小圓海綿上妝,感覺遮暇力還算不錯,顏色不是很深的痘疤多壓幾次就不明顯了,此款粉底偏向霧面妝感,所以有點妝感。

我今天原本以為可以把一包試用包用完,沒想到還是有剩下,其實原本想全部往臉上塗的(←懶鬼行徑),不過感覺後果會有點可怕,所以還是拿了小罐子把剩餘的粉底液裝起來。

今天試用的總心得:可能等天氣熱一點我就會跑去買正品了,我目前手邊沒有跟這款同性質的粉底液,今天試用的結果還頗為滿意,因為是春夏用粉底所以還蠻控油的,今天早上到現在都還沒有脫妝的跡象,因為有遮瑕力又不會難推,所以可以很迅速的上妝完成,對於我這種早上趕著上班的通勤上班族來說,這點相當的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