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了的小聚會,趁著五天連假放到爽,今天約了姚姐跟嵐嵐姐來玩,順便幫姚姐修電腦,還去海島喝了下午茶,氣氛超好的,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啊~工作的趣事啊,很好玩~後來回家繼續去整理姚姐的小電,於是大家開始玩起e-nail來了XD 結論是「女人就算不出門也能花錢!! 」,今天e-nail讓兩位大姐都燒了起來,兩位大姊總共下了10瓶的訂單,不過現在e-nail週年慶有買三送三等於打五折到也是還好,不過我燒完嵐嵐姐的指甲油火以後就換嵐嵐姐燒我了,嵐嵐姐說她去IPSA敗了一組保養品回來,覺得很不錯,讓最近打算採購保養品的我也開始燒了,弄完姚姐的電腦後我們就拉著嵐嵐姐衝向新光三越ISPA,來服務的櫃姐林幸茹一開始真的覺得她好冷喔,而且當時櫃上的膚測機器是滿的,等了好一陣子才開始做肌測,我讓小兔子先去測,這時候這位小姐已經沒那麼冰了,不過也算不上熱情,要說她的態度的話還不如說是「認真」吧! 拿到肌測的結果紙感覺就是寫得很詳細,輪到我測的時候剛好小兔子和嵐嵐姐在聊天聊得很好玩的,櫃姐聽到也開始笑了起來,這時候感覺就柔和多了,後來我還是帶了一組特惠組回來,不過這個櫃姐還蠻大方的,我和小兔的試用包加起來總共送了9包,我買的是「全省經點自律組」,裡面是「新自律循環液」我帶的是自律循液R3 125ml,還有TTR美膚精華SR 30ml、洗臉類我拿的是透明潔膚皂EX 50g、卸妝類是清爽型卸妝油42ml、角質條理液EX1 10ml、捷白調理面膜 x 1,總共NT.3,645,不過這位小姐還蠻推銷的,不過我最後帶了這一組走,因為我對它們家的彩妝其實沒什麼興趣,就算她不斷慫恿我剩下四百左右就可以再湊NT.200的禮券,我還是跟她說不用了謝謝XD 我心中對於湊剩下的餘額已有案底了啊~~

      為了拍這次的東西特地去防潮箱裡努力的翻翻翻,因為我記得我家的BenQ相機當初買了兩顆電池,不過其中一顆早已經爛掉,今天終於在箱底翻到另外一顆電池,BenQ的相機終於能用啦!!

 
這就是我買的那一組特惠

 
IPSA的袋子

 
袋子裡面的東東!!

 

肌測的資料,滿滿的都是字~XD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案底」啦!! 鏘鏘~!!

Dior Addict 2 迪奧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

        我帶的色號是566,粉嫩的豆沙色,其實我原本是要帶350,可是350沒貨了,後來在試了一次色才決定帶566!! 我一直想要找這種比較粉嫩的顏色,我現在手邊的唇膏顏色都好深喔,其實我原本想買新出的藍星系列,可是藍星系列是秋冬款,比較沒有這種我想要的粉嫩顏色,而且這系列唇膏的外殼好美啊~雖然現在手邊相機比較不好,實在照不出那種美美的感覺~不過在我的心目中藍星的外殼瞬間被比了下去,而且藍星要價NT.860,這款定價是NT.820,打折以後變成700多,之前原本就想要看看Dior的唇膏,雖然我也很喜歡資生堂MQ系列的唇膏,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MQ的曖昧光才2.2g就要NT.900大洋,Dior這款好歹也有4g啊~相較起來曖昧光1g就要NT.368,Dior Addict 2 1g才NT.184,整個根本不能比,而且這款唇膏相當的滋潤,完全不會覺得乾,不過遮蓋力又很不錯,可以蓋調我原本部均勻的下上唇色差,附上試色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