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化妝棉 110抽 NT.60     絲花化妝棉80抽  NT.33              蘭韻化妝棉180抽 NT.33

        最近用了這三種化妝棉,絲花是原本就一直在用的,蘭韻是有一次看到三盒NT.99時買的,絲花我也幾乎都是在三盒NT.99時下手,所以錢都算一盒NT.33,會買資生堂的化妝棉是因為有一次去新竹SOGO資生堂國際櫃時櫃姐在幫我做保養時有用到,那時候覺得真舒服,上一次去美華泰時剛好看到那邊的資生堂櫃點有擺出來賣,就順手帶了一盒,這三種中我比較喜歡資生堂和絲花的觸感,蘭韻對我這種用習慣絲花的人來說,實在是太粗了,每次都覺得刮的臉好痛,蘭韻和絲花比起來,簡直就像是乾爽網層比上柔織棉層一樣(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等現在最後一盒用完以後我不會再買,絲花則是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極度柔細的觸感,不掉棉絮的設計我非常喜歡,資生堂則是嚐鮮,最近才一個禮拜就用了半盒,因為我卸妝也會用到化妝棉,所以消耗量可是很兇的,資生堂的觸感雖然也是舒服,不過它的設計本來就比較像棉花狀,做保養還可以,拿來卸指甲油就有點麻煩了,而且每張換算起來也貴很多,我想除非哪時候又心血來潮,要不應該是不太會再買了吧?

小乾的私心比較:

  • 觸感舒服度:絲花 = 資生堂 >>> 蘭韻
  • 價錢比較1片/元):蘭韻 (0.18)>  絲花(0.41) > 資生堂(0.54)
  • CP值:絲花 > 資生堂 >> 蘭韻
  • 好購買度:蘭韻(好像7-11就有賣) > 絲花(屈臣氏通路應該都有吧) > 資生堂(我只有在美華泰看到過)

總之我個人還是最愛絲花啦~資生堂就當偶爾的奢侈品,至於蘭韻就掰掰不送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