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腕發作.....

        雖然我的右手腕的情況向來稱不上好(因為一直在操它),但是最近真的讓我覺得它在抗議了,動不動就開始痛,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抽痛,是會讓我痛到想喊「夭壽!!」那種痛法QQ

        大概是最近這兩個月開始工作,每天使用滑鼠跟鍵盤的時間拉的很長且持續,現在擺鍵盤滑鼠的地方是在桌面,老實說真的還蠻「吊手」的,最近在小兔的盯梢下開始帶護腕,聽小兔說她剛開始工作兩個月那時也是手腕會痛,可是後來大概帶了一個禮拜的護腕後就好了,希望我也是這樣....畢竟我的滑鼠腕不是一天兩天啊,自從開使用滑鼠畫畫以後就出現了,明明知道手會痛,可是靈感來想畫畫時還是會忍不住畫下去,我果然很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