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真是爆炸忙的......
 
      雖然昨天就大概知道今天下午應該會很忙,沒想到忙成這樣,早上Soyal的人就來弄,不過他們弄他們的,我弄我的GUI所以一切都還好,到了中午吃完飯,也沒辦法休息,到處去幫Soyal的人找防止Reader串連干擾的鐵板,然後調整一下筆電就去關心Soyal的狀況Soyal的人跟我Demo到一半,微程式的人就來了~只好請Soyal的人等一下,跑去安頓傳說中的好青年業務XD
 
      話說昨天才在CJR面前發下豪語:「不會啦~我不會對你生氣^^,等明天微程式的業務來我再把他幹掉就好了=w=」,不過實際見到好青年業務以後我就發現要幹掉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是個高頭大馬的傢伙....不過確實就如CJR形容的,感覺是個好青年...穿著粉紅色襯衫帶著金鍊子的好青年....嗯...雖然人感覺真的是個好青年啦,可是一旦加上前面那兩個形容詞不知道就怎麼給他怪怪的起來XD
 
      安頓完好青年,又跑回去看Soyal Demo,弄到差不多兩點多就先到一段落,Soyal的人說要去溜達一下,於是我就回辦公室繼續調整我的GUI,沒多久CJR跟經理他們開會回來,又是瞬間一陣大亂,Call Soyal的人回來做正式Demo,然後微程式的東西又弄好了,莫名其妙的被推出去驗收,驗收完微程式後又趕快去看Soyal的狀況,嗯...果然事情很大條,就這樣弄弄弄弄弄就弄到六點多,中間無數的跟CJR他們耍賴跟裝可憐,CJR碰到我在假哭也會乖乖道歉真是好好笑,不過誰叫他把簡單的東西講的那麼複雜,搞的原本懂得我都弄不懂了.....
 
      回到辦公室跟經理哀Soyal的東西竟然是txt而不是資料庫,順便Show一下我今天終於完成的GUI,經理大概看我快要瘋癲掉了,於是就很大方的稱讚安撫我XD 給經理稱讚完順便得到禮拜四交不出程式也不會死太慘的金牌以後愉快的下班,走到停車場依然在頭昏晃神,看到銀色的車子就直接拿起鑰匙戳下去,戳了很久戳不下去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我的車....整個囧....趕快去開走自己的車逃離現場XD 還好開車沒晃神,一路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