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我在工研院滿三個月的日子來臨,不過那天是個假日。

就在前幾天,讓我忙得喘不過氣來不過也享受著的忙碌日子隨著205的大爺們回去高雄而突然鬆閒了下來,畢竟我對於YN案只站在協助的立場,那邊早有Iris和偽裝年輕的姚兄撐著,再怎麼樣應該也落不到我頭上。

就在今天,我用之前無法想像的散漫感覺去慢慢修改我那除了美觀以外一無可取的程式,而曾姐還一直叫我慢慢來...

就在今天,我聽到CJR叫我「本辦公室的MIS主任」忍不住有點好笑和得意...

就在現在,我一手拿著Asahi COCKTAIL PARTNER愜意的啜飲著以避免小兔子抱怨我不夠High~

就在現在,我一面抱怨Windows Live Writer有夠爛,害我沒辦法在上面打中文,卻還是開著記事本打著這篇日誌準備待會Copy Paste~

就在現在,我聽著蘇打綠的小情歌,一面醞釀著待會讓我做美夢的心境,一面慢慢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