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了,現在才寫(毆)

      12月中的時候終於為了去展現之前的辛苦血淚史(?)出差到高雄2天1夜,出差之前我是很緊張的,前一天又剛好不太舒服,瞬間又增加了緊張度,還好出差那天早上就沒事情了,要不我可是會錯過這一路的美食啊!!(謎:妳不是去出差嗎?)

      這次出差JR因為沒辦法去接小孩,所以這次ㄓ 一ㄥˇ(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兩個字該怎麼寫XD)妹妹跟我們一起去,車上有個小朋友就一整個好玩,尤其妹妹又是蠻乖的那種,中間妹妹把外套蓋在頭上說她是新娘子,我就一直問她說那新郎是誰,妹妹跟我拖了好久終於跟我說是XXX(聽說是幼稚園的同學),結果她在前面開車的爸爸一整個反應很大,超好笑的,第一天中午我們到嘉義布袋的英賓海產吃午餐,那天吃到了好久沒吃到的「炸銀魚」,真的一整個好好吃喔,而且我們吃了一整桌的菜才NT.1400左右,真是物超所值!!

      吃完午飯以後就直奔高雄,先送妹妹去外婆家,妹妹要去外婆家時一整個跟爸爸依依不捨(聽說玩了十八相送?),整個很可愛啊XD,中間曾姐去買了橘子請大家吃(我們這一路上都在吃吃吃...),接下來就開始辦正事了,一群人衝向205開始為明天的Demo做準備,不過那天準備超順利,我們5點就離開了205(聽說前所未見?),然後去華王飯店Check in,華王的房間還蠻漂亮的,而且很舒適,唯一可惜就是空間小了一點,不過我住在這間飯店不會頭痛XD(光是這一點我就會稱讚它是間好飯店),飯店裡面應有盡有,連小巧的針線包都有準備,感覺就是讚,尤其是住這裡不是花我自己的錢這一點~炸

      Check in完大家就各式去放行李到房間(我們可是一人一間喔!!)後就到LOBBY集合,這時候曾姐拿出剛剛買的草莓請大家吃(真的一路都在吃...),吃完以後就出發去吃晚餐囉!!晚餐的地點是六合夜市,在那裡吃到好好吃的排骨酥湯還有乾麵,另外我還吃了草莓糖葫蘆,然後我就吃飽了...XD,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啊,由costco駐工研院代表(誤?)的JR帶大家去逛costco,這是我第一次去costco,還蠻好玩低,試吃了好多東西,最後我買了一箱的約克夏奶茶,還有特價的培柏莉餅乾(真的好便宜),逛完costco以後大家又跑去新堀江逛街XD,一整個像是出來玩的(爆)

      隔天一大早去Lobby旁的餐廳吃早餐,華王的早餐還算OK,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然後就出發去205 Demo了,老實說Demo我超緊張,而且那邊冷氣好冷QQ,不過Demo還是一切順利沒有出槌(真是太好了),不過打包封箱還是花了些時間,去接了妹妹以後就直接北上出發,然後我們停在嘉義文化夜市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吃晚餐,沙鍋菜真是一整個美味,雞肉飯也相當的不錯=w=

妹妹在回程時跟我玩一玩就累的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好可愛啊(心),那天回到工研院都已經11點了,弄一弄以後鄭大哥好心的送我回家(這時就覺得有同事住在附近真好)以後也都12點,不過這次是相當美好的出差經驗,整個非常的順利,希望以後出差也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