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Peter要趕場開會,早上在台中下午在台北,原本要搭台鐵的可是被我和Iris在旁邊起鬨,所以決定有一段路要搭高鐵去,可是Peter因為開會的關係得在office stand by,所以就由我和Iris出馬去跑一趟高鐵站幫Peter老大買票~(光明正大的蹺班!!)

      老實說這一路開過去,高鐵的指示路標做的實在不太好,要不是我有先看過大致上的地圖,又還有一點方向感再加上旁邊一些商家的店名招牌,要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開,不過還是一切平安順利到達新竹高鐵站。

高鐵新竹站外觀

 

 

 

 

 

 

 

 

 

 

 

 

高鐵新竹站外觀

      買票相當順利,不過高鐵站大廳比我想像中還小,廁所不太乾淨,而且故障的買票機似乎還蠻多的,車票出乎我意料之外是磁條卡,可能是因為車票不回收的關係吧!

 

 

 

 

 

 

 

 

 

 

 

 

 

 

 

 

高鐵車票(現在車票都半價,其實還蠻划算的!!)

      其中最讓我覺得好玩的是停車場的停車卡,大約是五十元銅板大小的塑膠小方塊相當的可愛,取停車卡時上面寫著是「晶片卡」,不知道這是用什麼機制弄得,有點小好奇~

 

 

 

 

 

 

 

 

 

 

 

 

 

這就是停車場的停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