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幫你的部落格測測性別指數....


Posted by 小綠人

大陸內地的Yodao有道博客搜索網(部落格搜尋)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服務"博客男女",依據該網站的解釋,博客男女的原理其實是通過機器後臺,讀取博客日誌中的文本內容,分析語言,與系統的內部模型進行比對,找出男女傾向係數。所以提交測試的博客必須是能夠公開匿名訪問的,也必須帶有RSS feed,才能準確抓去和分析相關資訊。由於博客文本內容的變更,測試結果隨著時間也可能會發生變化。人有千差萬別,系統的模型描述能力卻是有限的,因此有可能出錯。通過博客來進行性別測試,只是一個閒暇之餘供君莞爾的小遊戲。除了"博客男女"還有"博客評語",再觀看男女指數結果之後可按下" 有道博客档案 "來看更詳細的部落格評語,大概是透過發文量、發文間隔、發文時間等等去分析,除此之外,由可以正確顯示個人圖可見應該是對Windows Live Spaces做最佳化處理,提高正確率,我想一個搜尋網的"附加價值"在這也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能量魔法
100.0%男性傾向,0.0%女性傾向
評點:您的文風冷靜而鎮定,言語間展現出強悍的思辨能力與恢宏的胸襟,一個男子漢的陽剛形象躍然紙上。

OS:看到這個結論想必大家應該也知道小綠人的性別吧! 嘆~我已經很努力再裝可愛,怎麼連一點女生的成分都沒T.T  (心中大喊:不準不準拉!)

能量魔法

 
能量魔法 - 來自有道博客搜索的博客評語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叫朝九晚五,樓主的發文規律就生動地說明了這個詞語。順便說一句,博主寫博客啊——從不加班!要是去年,博主就是著名的網路寫手了。可惜現在人人皆博,這算不得什麼厲害啦。對於追捧博主文章的讀者們來說,縱使文章再繁花似錦,連續劇似的拉長戰線,等待一周或更久,總讓人有不甘心的煩惱。
http://blog.yodao.com/search?q=http%3A%2F%2Fgene7299.spaces.live.com%2F&t=b

 OS:哈哈!看到這個,小綠人都覺得對不起大家了XD,好啦!以後盡量發文就是了=.=

小綠人評語:在測試幾個朋友之後,我論這個網站有流量爆掉的可能性....

測試網址:http://www.yodao.com/blog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