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正在上陳以裕老師的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上課的教室是我的辦公室,而且課程內容竟然是看電影(?),明明陳以裕老師從沒放過電影給我們看~炸
 
我好像在上課鐘響時準時進了教室,是和大姐、皓皓、小薇一起走進去的,一進去就看到我的桌上擺了一小籃「爆米香」(因為要看電影?),聽說是老師給我的,而且只有我有~XD 整個很窩心這樣///>o</// 然後大姐、皓皓、小薇都圍過來說好好喔,然後開始跟我搶東西吃..@@
 
總之...非常奇怪的夢,不過醒過來心情依然很好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