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弄了Google桌面來玩玩(其實是英文太差,最近又常常要讀rotocol or Commd文件,所以想說這樣會不會方便我查單字XD),Google桌面內建的小工具除了「便條簿」以外全部都被我丟了,其他全部找非Google的小工具來玩,沒辦法,Google風格我老覺得不夠細緻,繁體中文的小工具其實也不多,於是我就開始打主意到別種語言的工具上,英文的小工具看一看,拉了「System Stats」、「Tree Frog」、「Spider」。

    「System Stats」的功能其實原本Google就有,可惜長的不夠美所以被我拋棄,不過類似「System Stats」的功能原本就是我安裝Google桌面的原因之一,方便我觀察CPU、Memory的狀態,最近寫程式經常寫到電腦當機,明明已經是Core 2雙核了說>"<,可見雙核也不是無限迴圈的對手(廢話),「System Stats」的風格我喜歡,所以Google的「系統」馬上被丟一邊去。

    「Spider」和「Tree Frog」兩個都是小寵物,不過「Spider」都是自顧自的爬,「Tree Frog」則是當滑鼠游標跑進牠家時,會跟著妳的游標團團轉~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題啦!!「Livedoor Reader」是我在觀看日文小工具時看到的東,其實再安裝之前我完全不了這是做啥用的,單純的看到那個小女巫就決定一定要把她弄上我的Google桌面養眼睛,安裝時還弄好久,最後去Google桌面網站直接下載,終於給我裝成功啦!!

Liverdoor Reader Google Download Page

      那這個「Livedoor Reader」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答案就是...鏘鏘!!原來人家是RSS訂閱器的新進RSS通知小娘,先用Livedoor Reader訂閱想看的RSS,一旦有新進文章,Marisa就會通知「18件あるぜ!」,相當的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