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去吃火鍋。

大約去了三個地方吧,會在這種大熱天一直跑去吃火鍋唯一的原因就是「青菜」,沒錯,就是青菜,除了火鍋以外實在很難吃到大量的青菜,第一家是99元的火鍋,這家以前是168吃到飽的火鍋店,這是它改裝以後我第一次去吃,老實說實在是讓人失望,料的配置之類的都還好,99元的份量也是可以吃到飽到不行,但是! 我對它的衛生實在感到不甚滿意啊~為什麼青菜都沒洗乾淨啊啊啊~為什麼還會有菜蟲在上面啊? 總之,應該不會再去了。

第二個地方是經國路上的鴛鴦大道,這是我去的三個地方中最貴的,但是....卻是吃的最少的地方,原因是我點了鴛鴦鍋,好辣啊啊啊~~結果都是喝水灌飽了....而且它的肉切的好厚,又有筋跟肥肉,我吃了一片就完全再也吃不下了~嗚....

第三個地方是唯一去了第二次的,在食品路上的錢都,價位是三者中位於中間的,它的青菜有提供兩種,會有一把A菜或者萵苣,另一個則是「半顆」的高麗菜唷,看到青菜量瞬間大心,而且青菜也洗得很乾淨,這三家裡應該這家是我唯一會在去的地方吧,以上。

arrow
arrow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