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果然找了一個好工作...每天可以準時上下班(雖然我都自發性加班XD),中午的伙食雖然稱不上絕頂好味,但是應該跟難吃這兩個字扯不上邊,而且一餐只要NT.35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依然暗自希望青菜多一點),薪水雖然稱不上高不過也算是行情價內,只可惜稍微遠了一點,不過還算能接受的範圍內(10KM),而且可以順便把小豬丟去上班,這樣還可以補貼一半up讓我哇哇叫的油錢,老闆們跟同事們也都是好相處的人,工作範圍也沒有超出我能力的要求,有些東西雖然難搞了一點不過也算是很正常,同事男生一大堆,粗重的工作完全不用我出手XD 嗯,果然是個好工作!!

        這幾天開始趕Vibo的案子,之前因為雜事一大堆所以寫的很慢,這兩天focus在程式上,不過因為耍笨一直忘了把黃花寶典帶去搞的花一大堆時間在查資料上面,不過今天總算把程式趕的差不多,明天再稍微把一些小地方修改一下應該就OK了吧!!

        這兩天男生們都開學了,開始零零落落的的上班,之前還覺得有點寂寞,實際上到也覺得還好,因為忙到沒時間去感覺這種事情了啦~炸,下禮拜三開始為期三天是我第一次的出差,要去台北上IBM的課程,地點似乎不難找,而且陳老大也會去(至少第一天會.....),所以應該沒問題吧~反正在台北只要是捷運能到的地方對我而言就OK,中間應該順便去e-nail看一下9月份的每月之星是什麼,NT.199真是個吸引人的價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