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小愷抓去逛街,陪她買上班要用套裝,因為之前小愷收到新光SHISEIDO的夏裝邀請函,所以今天就跑去新光逛,最後在MASTINA買了一套灰色俐落的套裝,因為還要等修改,所以我們就先跑去樓下資生堂玩了。

 

       因為小愷收到的是「甲彩體驗」的邀請函,可是小愷自己根本不玩指甲油所以直接把券送我,幫我們服務的櫃姐是「蕭妍君」,妍君先請我們坐下,然後拿出DM請我選一種。 

↓DM在此

        

        我選了左上角的「不只是甜美的粉紅美人心機」,妍君很仔細的幫我畫,不過妍君說這種樣式的甲彩要方甲比較適合,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畫畫看,畢竟我自己沒畫過這種類型的設計,所以這四種裡這個最吸引我,最後的成品↓

 

      老實說成果我並不是非常滿意,不過櫃姐也不是專業的彩繪師,我覺得畫的也還算可以,改天我自己來試試看,在我選擇類型時小愷原本說右上角的「度假休閒感滿點的海灘池畔風」很好看,可是這種的我之前自己就畫過,後來小愷被我拐回家,我就問她「要不要來玩玩看?」,難得她竟然答應了,當然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啦~~!!

 

被我拐回家的小愷↓

 

上刑具啦XD,我可不是在欺負她,我是怕她會撞到咩....  ↓

 

我先用DHC BASE COAT打底,然後上REVLON 020 Pure Pearl ↓

 

 

然後用DHC寶石系列的天藍色塗滿半個甲面,稍乾以後用淺綠塗指甲前端增加清涼感,最後用淺藍塗滿整個甲面增加細亮片的整體感,最後用DHC葡萄糖心和AVON的銀色亮片指甲油在中間畫一條橫線蓋住顏色交界,最後上一層MJ的TOP COAT就完成囉!

 

成品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