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_=,前陣子的期末地獄真是讓人忙到喘不過氣來,今天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今天難得休閒的跟小如去看了「藝妓回憶錄」,真的好好看喔,頗為值回票價,看完電影準備走時,剛好看到大遠百一樓門口有SOFINA的櫃(好小一個),之前就印好了試用品兌換券,原本打算去新光三越換的,既然大遠百有櫃,櫃姐看起來也很閒,就直接拖著小如跑去換了,櫃姐不冰也不熱,對於只打算換試用品的我來講剛剛好~
 
之前看到PTT有人PO文說去換時只剩口紅卡,不過我很幸運的口紅卡跟眼影卡兩個都有拿到!!
 
這就是拿到的試用品,下面的是口紅卡,上面的是眼影卡。

打開的口紅卡,拿到的色號是PK301和RD309,感覺都是豆沙色系。

被我用過的眼影卡,拿到的色系是21。

 

回家以後就迫不及待的來試用了一下,不愧是春妝,顏色都淡淡的,對於眼影我實在是很苦手,就乖乖低按照眼影卡上的說明畫。

明明重點色是綠色,結果被相機吃色成紫色了...唇彩我還沒有試用,今天嘴巴是用新買的MUJI唇筆畫的。

 

沒畫眼線,睫毛也沒夾,看起來就是一副想睡的樣子...╥﹏╥ 

努力睜眼!!(⊙▂⊙)

全臉照,請忽略臉上沒遮好的痘疤,今天早上睡過頭,為了趕電影,只好急急忙忙的出門了,經過8個小時,妝都掉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