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貼上粉蕊收納,結果反而被點文了XD
今天早上就趕快來用一下新入手的綾花粉霜,早上匆匆忙忙的上妝,什麼都來不及注意就得出門了,今天又剛好碰到了教育部評鑑,整天忙來忙去,等回家想到時,臉上的妝早已被大雨打花(真的很花,臉上到處有粉斑駁的感覺Orz)
既然如此,要試就試的徹底一點!!我乾脆去把臉上的妝全卸下來,開始做實驗.....
 
先來一張圖,這就是綾花粉霜小姐,我使用的色號是2號 Nature Pink,容量是24g,另外想問一下會日文的高人們,她附的海綿上有一面寫著「この面をお使いにならないでください。」,根據我破破的日文程度,上面應該是寫說「請不要使用這一面」,不知對否? 

 

為了能徹底的實驗與比較,我這次是清潔完畢以後,上了美肌戀人的水乳霜,然後什麼都不擦就直接上妝,我左半邊臉使用綾花,右班邊臉邊使用媚點小圓罐(PO-B1),原本想要放照片的,不過我發現我拍了以後感覺根本就沒有差,所以還是直接寫差異好了............

 

好推度:

綾花粉霜     ★★★★★                             媚點小圓罐  ★★★★☆

綾花比小圓罐好推一些,也比較容易塗勻。

綾花勝!!

 

滋潤度:

綾花粉霜     ★★★★★                             媚點小圓罐  ★★★★★

兩個都很滋潤喔!!超推~

兩者平!

 

遮瑕度:

綾花粉霜     ★★★☆☆                            媚點小圓罐  ★★★★☆

兩個遮瑕力都還算不錯,不過小圓罐遮泛紅的能力會比較好些!

小圓罐勝!!

 

妝感(自然度):

綾花粉霜     ★★★★★                            媚點小圓罐  ★★★☆☆

遮瑕力比較強自然妝感就比較重一點,綾花的妝感可以說非常自然!!

不過跟色號的挑選我想也有一些關係,綾花的色號跟我平常的膚色非常的合,相較之下,小圓罐PO-B1就比我的膚色要稍微白一點。

綾花大勝!!

 

經濟:

綾花粉霜     NT.488   24g                       媚點小圓罐  NT.330   25g

綾花還要請人代買實在是蠻麻煩的....不過綾花可選擇的色號較多!!

小圓罐大勝!!

 

安全度:

綾花粉霜     ★★★★★                            媚點小圓罐  ★★☆☆☆

Chifure向來以安全出名,相較之下,小圓罐致粉刺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綾花大勝!!

 

個人獨斷總評:

個人私心還是比較喜歡綾花,小圓罐雖然也很讚,不過不小心就容易出現很重的妝感,綾花妝感就是完全一個自然,雖然綾花比較貴,取得也相當的不易,不過為了安全的考量,綾花大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